2014-05-13 亞太商工總會首腦赴俄羅斯考察團

亞太商工總會首腦赴俄羅斯考察團

二O一四年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九龍總商會的王柏源副理事長代表本會出席了亞太工商總會首腦赴俄羅斯的商務考察團和參加會議。


俄羅斯聯邦工商會是一個非政府的、非盈利性的组織,代表大、中、小企業的利益,參與企業經營的各個领域——工業、内外贸易、製衣業、金融業、服務業业。它積極促進國民經濟發展,推動其同世界經濟體系的一體化。俄羅斯聯邦工商會於一九九八年加入亞太商工總會。


五月十四日,王柏源先生會晤了亞太商工總會的代表團成員以及俄羅斯聯邦工商會董事會。同時,王副理事長也參加了俄羅斯-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及會見相關官員。


五月十五日,王柏源先生拜訪了Morton Group of Companies (Investment & Construction)- 俄羅斯-東盟商業委員會的領銜企業。

王副理事長在莫斯科與會期間,為九龍總商會尋求商業合作機會,也通過此次交流拜訪,向國外商人和官員介紹並認識了九龍總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