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筹备会议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筹备会议

三月二十四日,「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筹备会议于本会会议室举行。本会出席者有:李光华理事长、李广林副理事长、梁华胜副理事长、王柏源副理事长、陈定忠会务顾问、罗道邦顾问、总务部刘南琴主任、财务部梁金塘主任、会产部  黎树枝主任、社会部汤伟侠主任、康体部黄剑华主任、总务部李港生副主任、郑景鸿理事。另参与此会的单位机构有:国际扶轮3450地区(方奕展先生);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区(罗少雄第二副总监);莒光文化服务中心(曾醒明先生、萧明标社长);半山区扶轮社(KING,John Kelly, 黎明娟女士、秦美玲女士、江健文女士)。

李光华理事长感谢各位拨冗出席是次会议商讨「送炭到泰北」的筹备工作,萧明标先生介绍「送炭到泰北」活动内容。莒光文化服务中心自1982年首次踏足泰北山区,深感一群为数近十万被遗忘的中国人,在最艰辛生死边缘挣扎下,仍坚持中国文化的承传,乃在港自发举办「送炭到泰北」,以有限微薄力量,长年累月默默地把港人爱心,送暖到泰北山区,迄今已是第30个年头。

这次筹备会议意义重大,为本年稍后进行的「送炭到泰北」送温暖活动,拟定了初步行程及活动细节。


「送炭到泰北」第一次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