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第29届亚太商工总会年会


2015-10-29 第29届亚太商工总会年会

十月二十九至三十日,由九龙总商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亚太商工总会(Confederation of Asia-Pacific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年会成功在富豪机场酒店举行。此次年会参与者多达400名商人来自亚太22个不同地区或国家,由亚太商工总会会长兼格鲁吉亚工商总会董事Mr. Jemal Inaishvili、本会李光华理事长以及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梁敬国副局长为年会致开幕词。自上一次亚太商工总会在本港举行大型会议已是28年前1987年12月的第36届理事会,而今次是第一次亚太商工总会会员一同在香港参与年会会议。今年会议主题是「跨越亚洲」,会议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及受邀专家提供一个对商业及公共政策上发表不同意见的平台,互相交流,利用现时在亚太及其他地区的契机,创造商机,跨越地区性走进世界市场拓展商贸。




更多精彩相片可至龙总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kcc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