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中聯辦楊建平副主任到訪本會

中聯辦楊建平副主任到訪本會

二月十九日,本會很榮幸獲中聯辦楊建平副主任、台灣事務部唐怡源部長、何志明副部長到訪。本會李光華理事長、李福基永遠副會長暨首席顧問、李廣林副理事長、鍾田副理事長、梁華勝副理事長、鄭寶和副理事長、王柏源副理事長、劉志剛副理事長、有關部門正副主任等一同於會內接待。


首先,由李光華理事長帶領貴賓參觀龍總大樓,為楊副主任介紹本會的金牌項目——「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並詳細介紹了本會的輝煌歷史。


隨後,到訪貴賓並與本會列位理監事在三樓會議室進行座談會。李光華理事長為楊副主任講解了龍總2014年的重點項目以及商會概況,楊副主任則勉勵商會同仁再接再厲,一方面增加兩岸之間的政治作為,另一方面,不僅拓展港台之間的經濟作為,還要在香港增加社會作為,從而能繼續為兩岸四地商業經貿往來方面實現更大影響力。
最後,到會理監事與楊副主任,就「香港中小企業長遠發展規劃」、「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以及港台民間溝通等方面進行交流溝通,座談會在友好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李光華理事長帶領楊建平副主任等嘉賓參觀龍總大廈

合照留念

贈送紀念錦旗予楊副主任

贈送紀念錦旗予楊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