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順德工商聯、大良總商會拜訪本會

順德工商聯、大良總商會拜訪本會

四月二日,順德區工商業聯合會、順德區大良總商會、大良青年企業家協會一行二十七人訪問本會,本會李福基永遠副會長暨首席顧問、李廣林副理事長、梁華勝副理事長以及其他部門正副主任一同款待接見。
順德區工商聯關敬樟副會長謂,是次到訪意義十分重大,旨在向本會同仁學習取經、交流會務。關副會長又指出香港是世界著名的自由貿易港口,是經貿發達、金融服務超前、交通便利的國際大都會。香港國內生產總值(GDP)的90%是由服務業創造的,尤其在吸收外資推動服務業發展方面所採取的促進措施已非常成熟。香港社團及商會地位作用突顯,更是政府的得力助手。因此,希望透過是次「考察團」開展學習交流,進而建立聯繫與合作,對兩地的轉型與企業的持續發展有積極借鑒作用。
當日下午,本會為「大良赴港學習考察團」安排前往教育資訊部余壽寧副主任的公司「昌興(1917)有限公司」作出企業參訪,並由余壽寧副主任為我們介紹昌興集團及分享該成功企業如何為了迎合時代及市場的轉變,不斷尋求進步及革新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