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回应刘翔离婚:不清楚 尊重支持他的决定乐陵二中图片乐陵二中地址乐陵二中校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10:52

近日刘翔葛天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相关方面均未给出正面回复。作为刘翔昔日的恩师,正在北京参加活动的孙海平回应道:“我不知道这件事儿。”

5月21日,据上海东方卫视某娱乐节目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两人或许已经离婚。节目称,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在离婚新闻曝光后,刘翔和葛天都为给予正面回应。随后,刘翔亲友表示两人根本没有离婚,葛天闺蜜也直斥电视台的报道是捕风捉影。不过,这对夫妻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实在难以说服观众,葛天在出席节目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时,语气平淡的更像是路人。此外,两人的微博也没有互相关注。

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孙海平教练也回应了这件事。孙海平教练表示,自己不清楚刘翔是否离婚,而且也没听刘翔说起过。同时,孙海平教练直言这是刘翔的个人感情问题,自己会尊重和支持他的决定。

昨天上午,刘翔在离婚风波出现后首次在微博发声,不过只是转了和跑步相关的内容,并未对外界传闻进行解释。广大网友也是为刘翔操碎心:“快和你老婆离婚吧,你值得更好的。”“你要离婚了,我还有希望嫁给你。”“找一个对你好的吧,你已经受了太多伤了。”

国务院出手!这七种“老大难”将解决央视揭微信传销骗局:朋友圈造假和炫富家长们注意!少儿医保参(续)保日子确高速ETC通行收费政策有变 “行家”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知情人曝谢娜已怀孕 张杰悉心询问孩子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习近平欧亚之行 你不可忽略的十个细节【蓝媒报】揭杭州出租车使用二手轮胎存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